齐家装修论坛 >> 装友会 >>【齐家书院】一入装修深似海,加入齐家书院,想被坑都难! [版主:   ]
浏览:3821 回复:7

收藏 [装修知识]【齐家书院】一入装修深似海,加入齐家书院,想被坑都难!

보리 포켓  

Rank: 9Rank: 9Rank: 9

版主

用户名: 帖子:3231 奖学金:491 注 册:2012-12-03

发短消息

团购小宝贝 发表于 2014-10-30 14:16:12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1楼

装修有多坑爹就不用多说了,如果你是第一次装修房子,而且一点都不懂装修知识,那么,恭喜你,你进入了一个比坑爹还坑的时间段,所谓一入装修深似海啊;订了木门差尺寸、开关安装不上、看不见的地方材料都是铺马路都不要的材料等等问题让已经有过装修并且出问题的小伙伴们头疼不已,如何能够有效的避开这些装修学问,请听齐家网妹子为你详细道来~~

  

上海齐家装修团购 昆山齐家装修 济南齐家装修论坛 装修 齐家 装修效果齐家

萌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超级管理员

用户名: 帖子:11077 奖学金:12231 注 册:2014-08-19

万圣节-鬼脸南瓜 齐家先生 夏日限定
万圣节-鬼脸南瓜 齐家先生 夏日限定 手机实名用户 购买勋章-黑喵 购买勋章-能量之花 管理员卖萌专用 男宝 管理员new 热心助人勋章new 一代水王new 广告杀手

发短消息

萌主 发表于 2017-08-04 13:52:06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1楼

齐家的小伙伴们看过来,齐家新版本移动论坛上线啦!戳链接即可跳转到移动论坛 //m.jia.com/zixun/friendCircle/?fx_style=yes
您还可以通过齐家主app 版面找到移动论坛,大话装修就是我们的移动论坛呦!




移动论坛包含建材选购、家居软装、装修干货、装修日记、活动福利、家人闲聊六大版块。



齐家移动论坛非常欢迎TXM的到来!
  

보리 포켓  

Rank: 9Rank: 9Rank: 9

版主

用户名: 帖子:3231 奖学金:491 注 册:2012-12-03

发短消息

团购小宝贝 发表于 2014-11-03 14:37:41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2楼

齐家书院成都分院已经在QQ群给大家开设堂课了,每次主编分享的知识对大家来说都是很有用的,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多的了解到我们的齐家书院开课时间和一些有奖活动规则,主编特别的开了一个集合贴,方便大家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实大家能够积极去参与到我们的QQ群在线日常交流中去才是做好的参与方式,因为还有很多和你一样遇见装修问题的用户,和他们交流能够懂得更多的东西。

装修这个天坑不用主编说,大家都明白,不过我们的网友太单纯,只怪现在的奸商太多,如果保证花钱买到了质量上乘的东西就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不想被坑爹的装修坑?请加入我们
如果你想装修节省下自己的血汗钱?请加入我们
如果正打算为自己的新房装修?请加入我们

在这里,你能学到想学的一切装修知识
在这里,有资深装修人员给你解答

 听课请加QQ群:
Q
 438244332
齐家网装修课程大分享QQ群





还没有加入我们的,赶紧来~~!!

装修公司的口号是:人傻、钱多、速来

齐家的口号是:人精、钱少、速来  



      加群互动有神秘礼品,还有微信大转盘抽奖活动,众多好礼就差你来领!




近期活动集锦:

>>【全民拿奖】小手一抖,金币到手!每日一签拿礼品,你若不签,礼品也哭泣!    

>>齐家书院第一课】笑看今生倾情授课 老婆再也不用担心我不会选吊顶了~ SO EASY!
>>【齐家书院第二课】衣柜橱柜如何防被坑,且听橱柜专家为你解答!
>>【齐家书院第三课】主编强势插入卫浴行业,还有你不懂的吗?
>>【齐家书院第四课】油漆涂料墙纸知识分享
>>【齐家书院第五课】家用开关知识大全,教你选购安全优质开关
>>【齐家书院第六课】水电猫腻知识讲座 主编又要送礼了  快来围观!
>>【齐家书院第七课】瓷砖装修知识整编 好礼送不停
>>【
齐家书院第八课】衣柜移门木门知识讲座,你还在等什么
>>【齐家书院第九课】橱柜知识,你了解多少?
>>【齐家书院第十课】【QQ群专享】有奖活动第10期!知识大揭密,答题送大奖
>>【齐家书院第十一课】主编倾情奉献 如何看懂装修报价单 绝版!

>>【齐家书院第十二课】橱柜猫腻你知道哪些? 
>>【齐家书院第十三课】主编出马 再讲那些衣柜坑爹事




>>【齐家书院第十三课】主编出马 再讲那些衣柜坑爹事
>>【齐家书院第十四课】家居风水你一定要知晓
>>【齐家书院第十五课】如何选择装修公司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十六课】验房量房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十七课】实木家具知识大全 主编带你学习带你飞
>>【齐家书院第十八课】洁具类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十九课】先装吊顶还是先装橱柜
>>【齐家书院第二十课】qq群话题讨论:你最喜欢的装修风格
>>【齐家书院第二十一课】装修常见知识汇总
>>【齐家书院第二十二课】家具课堂-还原真实的三聚氰胺
>>【齐家书院第二十三课】主编教你如何选择沙发
>>【齐家书院第二十四课】开关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二十五课】浴室柜板材知识大全
>>【齐家书院第三十三课】合理装修自我预算与控制
>>【齐家书院第三十四课】知识讲座:瓷砖知识大全
>
>
【齐家书院第三十五课】浴室柜板材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三十六课】淋浴房的选购窍门
>>
【齐家书院第三十七课】插座知识讲座 
>
>【齐家书院第三十八课】洁具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三十九课】阳光五金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第四十课】水管材料大课堂
>>【齐家书院四十一课】如何看懂装修预算及避开预算猫腻
>>【齐家书院四十二课】装修遗憾早知道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四十三课】家居知识讲座
>>【齐家书院四十四课】橱柜篇以及烟机灶具相关知识
>>【齐家书院四十五课】客厅风水的摆放及禁忌
>>【齐家书院四十六课】家装时怎么花钱花在刀刃上
>>【齐家书院四十七课】实木家具有学问 选购赏识大扫盲
>>【齐家书院四十八课】教你如何选择客厅沙发面料
>>【齐家书院第四十九课】装修建材家具施工常规收费项目公示
>>【齐家书院第五十课】瓦工施工工艺
>>【齐家书院第五十一课】卫生间风水禁忌
>>【齐家书院第五十二课】客厅装修禁忌 
>>【齐家书院第五十三课】专家教你如何选购壁纸 
>>【齐家书院第五十四课】可以帮助你清理家居的食物 
>>【齐家书院第五十五课】厨房装修最实用经验
>>【齐家书院第五十六课】防盗窗怎么清洁与保养
>>【齐家书院第五十七课】装修完 油漆味重怎么办?

>>【签到送礼】齐家资深专家分享瓷砖吊顶知识难点,签到平底锅!
>>【齐家学堂】装修知识技巧在线问答精华集结帖(持续更新)
                                                  

보리 포켓  

Rank: 9Rank: 9Rank: 9

版主

用户名: 帖子:3231 奖学金:491 注 册:2012-12-03

发短消息

团购小宝贝 发表于 2014-11-10 11:07:40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3楼

  

보리 포켓  

Rank: 9Rank: 9Rank: 9

版主

用户名: 帖子:3231 奖学金:491 注 册:2012-12-03

发短消息

团购小宝贝 发表于 2014-11-10 11:08:15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4楼

提示: 该回复已被管理员删除

177551LAkxAbb

Rank: 1

见习会员

用户名: 帖子:1 奖学金:1 注 册:2015-03-04

发短消息

177551LAkxAbb 发表于 2015-03-04 15:01:27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5楼

1111  

丽维家橱柜

Rank: 1

见习会员

用户名: 帖子:52 奖学金:88 注 册:2015-02-03

发短消息

丽维家橱柜 发表于 2015-03-19 14:03:06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6楼

呵呵,好帖好帖  

马可波罗磁砖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商户

用户名: 帖子:1538 奖学金:1654 注 册:2012-07-16

现场商家

发短消息

shiweiwei504 发表于 2015-04-07 09:09:36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7楼

  

呼吸森林

Rank: 1

见习会员

用户名: 帖子:58 奖学金:60 注 册:2015-01-21

发短消息

huxisenlin 发表于 2015-04-09 16:00:02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8楼

11111111111  

根据该面积估算半包报价为 :

65610.1

因选择的材料品牌、施工工艺及实际工程量的不同,报价会有差异,具体报价还以装修公司上门实地量房后计算的报价为准,立即精准报价

一键清空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