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装修论坛 >> 装友会 >>【新生入门攻略】参团网友必看!!
回  复
浏览:3541 回复:2

收藏 [团购生活]【新生入门攻略】参团网友必看!!

-易云-

Rank: 5Rank: 5

版主

用户名: 帖子:997 奖学金:3167 注 册:2013-07-22

男宝

发短消息

-易云- 发表于 2014-03-30 10:34:33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1楼

参团装修互动宝典,新人必看

一、寻找链接,在线免费报名预约

寻找链接的方式有:
1、通过手机APP齐家端,免费在线报名;
APP端链接:http://m.jia.com

2、通过百度齐家网,了解活动免费报名;
百度是齐家网的第二大股东,亲爱的们可以在百度上搜索齐家或者与建材相关的关键词都可以找到齐家网喔。建议网友之后保存齐家网链接将会更方便。


3、通过收藏齐家网链接,免费报名;

4、通过齐家网免费客服热线【400-880-2600】免费在线预约;

5、通过加齐家网工作人员QQ 免费在线预约----772712560

二、用报名手机进行活动在活动现场签到,活动现场流程如下:
1、签到---
活动9点开始正式签到,特殊情况会提前一点点签到。很多人会问,签到有什么好处,排那么长的对难得等。小编来支招,签到的好处有:1、激活您的会员信息,让您成为齐家网的会员,享受齐家网会员服务。2、方便查询您的订单;3、领取抢购券及礼品券;4、领取当天活动资料及VIP卡资料。


2、限时/限量抢购----
参与限量抢购,虽然你会说数量有点少,肯定抢不到,也有网友怀疑你们齐家网请了托或者商家有托,小编对天发誓齐家网不干这事,价格实实在在的低,也是真正的优惠于网友。有的人会说我9点多来的,已经很早了,可是你应该不知道有的人早上6点多在展厅门口已经开始排队了。小编建议就是早点到,没别的,比的就是速度。参与限时抢购,也是这样,仅限规定时间内抢购,超过时间就木有了!



3、砍价环节----
如果你想睡懒觉,怕起不来,那砍价环节非常适合你了,收集微信,论坛,QQ,客服,百度等渠道端的客户意见,作为参与砍价的品牌。如果想让你想买的品牌参与砍价,可以在上面渠道反馈喔。参与过砍价的亲们应该都知道,砍价环节除了砍爆价格外,现场互动大量礼品,现金送不停。别人去卖场参加活动一般是花钱的,说不定你来齐家网还能挣钱呢。砍价时间为10:00—15:30左右时间段;


5、下订环节----
既然是价格好,服务也好,那么大家就不要过多犹豫,先去把订单拿下!齐家网订单一般都是三个月无条件退订,因此大家不要担心以后不需要了能不能退的掉的问题,只要是齐家网的订单,3个月内没有转成正式订单的,都是无条件进行退订。而且每个订单只需要100元,转成正式单后抵用总款。有了齐家网给大家的保障和便捷服务,大家该出手时就出手呀!(PS:嘉年华活动除外,嘉年华活动订单一般是3天内可退)
下订时间:9:00--17:00.
 

6、终极大抽奖----
如果你上午有事情,只能很晚的时候过来,那也不要紧,除了按砍价价格享受外,活动当天所有的商家均有活动价,买贵均可以价格举报,并有价格举报奖励基金。晚点来还可以参加终极大奖呢。很多人不愿意等待,但是只要你坚持下来,丰厚的大奖就是属于你的。
 

  

单反相机入门教程 家装风水学入门 房子装修攻略 新生儿打嗝怎么办 新生儿黄疸正常值

萌主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超级管理员

用户名: 帖子:11077 奖学金:12231 注 册:2014-08-19

万圣节-鬼脸南瓜 齐家先生 夏日限定
万圣节-鬼脸南瓜 齐家先生 夏日限定 手机实名用户 购买勋章-黑喵 购买勋章-能量之花 管理员卖萌专用 男宝 管理员new 热心助人勋章new 一代水王new 广告杀手

发短消息

萌主 发表于 2017-08-04 13:52:06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1楼

齐家的小伙伴们看过来,齐家新版本移动论坛上线啦!戳链接即可跳转到移动论坛 http://m.jia.com/zixun/friendCircle/?fx_style=yes
您还可以通过齐家主app 版面找到移动论坛,大话装修就是我们的移动论坛呦!




移动论坛包含建材选购、家居软装、装修干货、装修日记、活动福利、家人闲聊六大版块。



齐家移动论坛非常欢迎TXM的到来!
  

-易云-

Rank: 5Rank: 5

版主

用户名: 帖子:997 奖学金:3167 注 册:2013-07-22

男宝

发短消息

-易云- 发表于 2014-03-30 10:40:14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2楼

三、订单问题详解:
1、下订金额仅为100元;除嘉年华(退订有效期3天)和冠名/专场活动(不可参与退订)之外订单退订有效期均为三个月。
2、退订流程:(1)拨打齐家网客服热线:4008802600提前三天免费预约;(2)、通过报名页面上的网页QQ进行预约退订。

3、订单详解

(1)、请各位网友注意,商家开据的订单必须包含齐家网LOGO,否则将不算作是齐家网订单,无法享有齐家网售后保障,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2)、订单的日期和产品价格以及服务承若一定要写在订单上面,空口无凭,我们需要字据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3)、订单一共4联:白色为齐家网留存,红色为商家留存,黄色就是我们网友需要留下的凭证,退订的时候也是需要用黄色的订单哦,千万不要丢失!蓝色,就是可以给大家带来幸运的抽奖单啦,投入抽奖箱之前可以亲吻两下哦~ o(∩_∩)o ~

4、订单退订事宜详解

(1)、齐家网主场的订单(大型的团购会),订单最低退订期限是3个月,很多的商家都已经升级到无期限了

(2)、专场的订单(店面的团购会),此订单是不可退的,如需退订请自行与商家协商。

(3)、退订齐家网的订单,可以在齐家网办公室退订,也可以去商家店面直接退订,来齐家网办公室要提前三天客服电话预约。

注:请各位网友注意订单日期,不要超过有效期,给自己退订带来麻烦。


四、参与齐家网活动常见几问
1、买到假货怎么办?
解析:如果你在齐家网买的产品,通过国家相关机构检测并确认后,证明是假货。恭喜你,你可以享受齐家网的假一罚二服务,齐家网将让商家进行退一赔一的补偿,并且取消该商户与齐家网站合作资格。

2、产品有问题,联系商家不处理怎么办?
解析:产品在安装或者使用的过程当中出现问题,电话联系商家,商家不处理怎么办。可以通过一下两种方法进行处理:(1)、致电4008802600客服热线,反馈问题,齐家网将通过315机制为您解决您的问题;(2)、在论坛投诉版块发帖,反馈问题,齐家网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联系您,为您解决。(PS:何为齐家315---接到投诉后3个小时之内联系客服;1天之内给出基本解决方案;5天内解决完毕)。

3、万一碰到商家跑路怎么办?
解析:如果你不幸在齐家网商家购买的产品,商家因为经营不善等问题跑路,你付了全款还没送货怎么办?在齐家网平台进行销售的认证供应商,已预先交付给网站一笔质量保证金,如果商家出现上面等情况,齐家网将启用这笔质保金为您解决问题。

4、在齐家网买贵了怎么办?
解析:如果你在参与齐家网活动下订了订单,后面发现在其他正规卖场的价格比齐家网要便宜。并可以针对此产品价格拍照或者下订来进行价格举报,核实之后,讲对您进行价格奖励。价格举报贴:
http://bbs.jia.com/ningbo/t_2046044


五、齐家网还有哪些优惠活动
1、免费验房----如果你还没交房,齐家网的免费验房你怎么可以错过呢,以一套房90平方的面积来算,验房费用是150元左右。还有还有,如果你是第一次装修,齐家网的YY装修课堂最适合你了,齐家上海总部装修专家,为您讲课,让您摇身变装修专家。参与两次以后还有机会获得免费室市空气检测呢。学知识领室市空气检测,几条龙服务呀。免费验房报名:QQ:2622996227


2、论坛活动----请经常关注齐家论坛,我们会不定期在论坛交流区回馈网友,收集奖学金更可以兑换家居小礼品的哦!商家也会经常推出类似晒单这些活动回馈网友,想想逛论坛也可以免费获得礼品,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http://bbs.jia.com/ningbo/f_179


4、微信活动----关注齐家网官方微信,了解最新优惠信息,及装修小知识。


六、齐家网
1、齐家网所在办公地点:宁波市江东区中兴路明晨大厦1801;
2、齐家网活动举办地点:主场及专场活动在中兴路300-3齐家网建材团购服务中心,嘉年华在国际会展中心;(具体以活动页面为准)
3、齐家网服务热线:400-880-2600
4、齐家网附近站牌有:锦苑小区(家乐福);体育馆;明楼公园。
具体公交线路见下图:
 
  

一吃一大碗

Rank: 1

见习会员

用户名: 帖子:22 奖学金:32 注 册:2014-03-05

发短消息

一吃一大碗 发表于 2014-04-01 17:01:24 扫一扫,用微信看
扫一扫登陆手机版论坛
只看该作者 3楼

好详细...  

根据该面积估算半包报价为 :

65610.1

因选择的材料品牌、施工工艺及实际工程量的不同,报价会有差异,具体报价还以装修公司上门实地量房后计算的报价为准,立即精准报价

一键清空
亲爱的: